迈凯轮P1在中国撞车后损失200万美元

导读我们说2013年10月到2015年12月迈凯轮建造了多少个P1?这将是375辆,但完整的汽车数量正在减少,最近的受害者来自中国。迈凯轮超级跑车的一个银色的例子在中国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发生

我们说2013年10月到2015年12月迈凯轮建造了多少个P1?这将是375辆,但完整的汽车数量正在减少,最近的受害者来自中国。迈凯轮超级跑车的一个银色的例子在中国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发生了一起事故。


从微博论坛的一位成员那里拍摄的照片为P1描绘了一幅灰熊的照片,因为这辆车似乎在车顶之外的大约每一个面板上都遭受了严重的损坏,而且可能是后面的一些部分。

没有关于事故如何发生的信息,以及是否和有多少其他汽车涉及,也没有任何人受伤的信息。

这款限量生产的超级跑车由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V8与一台电动机配套驱动,该车以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2.8秒的速度和351公里/小时(218英里/小时)的有限最高速度生产,据说在中国耗资1260万元,相当于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