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牧马人外挂式备胎介绍及2018款牧马人轮胎型号尺寸多少

导读2018款全新牧马人的外挂式的备胎型号和主轮胎保持了一致,轮圈样式也是一样的,另外可以看到备胎的中间加入了倒车可视系统的摄像头,要知道

2018款全新牧马人的外挂式的备胎型号和主轮胎保持了一致,轮圈样式也是一样的,另外可以看到备胎的中间加入了倒车可视系统的摄像头,要知道在老款车型上这东西是无处容身的。

全尺寸的备胎没有使用任何的罩套,非常的狂野。而牧马人罗宾汉在轮毂的地方设置了许多的小彩蛋,威利斯的小版画很容易带来文化的认同感,也算是对经典的致敬了。

此次我们实拍的这辆2018款牧马人撒哈拉车型配备了普利司通动力侠的AT轮胎,配备的是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兼顾了部分的公路行驶的需求,尺寸是245/75 R17,而罗宾汉车型则是配备了凶悍的百路驰KM2系列的MT泥地胎。

撒哈拉的轮胎主要是适用于全路况,提升非铺装路面的运动性能,而罗宾汉的轮胎则是偏向于越野,尺寸为255/75 R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