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了其新款Polo GTI的上市和定价

导读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了其新款Polo GTI的上市和定价,该PTI GTI看到了迄今为​​止最大,最强劲的发动机已安装在小小的五门车上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了其新款Polo GTI的上市和定价,该PTI GTI看到了迄今为​​止最大,最强劲的发动机已安装在小小的五门车上。

这款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即将到来的热舱门上增加了200cc的容量,可产生147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比以前的型号增加7kW和70Nm。

Polo GTI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棘手的电子差速锁将动力提供给前轮,从而在八月份吸引了陈列室,并为功能不强的Trendline,Comfortline和Launch Edition车型添加了香料。

目前尚无手动变速箱,但当地部门的企业传播总经理Paul Pottinger告诉Drive,尚未排除这种情况,并提到了上一代热舱中变速杆的到来较晚。

即将到来的GTI的标准装备包括17英寸“米尔顿凯恩斯”合金轮毂,自适应运动型悬架,格子呢装饰,带拨杆移位器的皮革运动型方向盘,驾驶员仪表盘中的多功能显示屏,双区域气候控制,雾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和无钥匙进入,带有启动点火装置。

售价3900美元的豪华套装增加了艺术丝绒微绒装饰,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带DRL的LED大灯,18英寸合金,全景天窗和有色玻璃。

信息娱乐系统是通过8.0英寸显示屏在仪表板中央齐平放置的,具有应用程序连接功能,可通过两个USB端口添加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标准的6扬声器系统可以升级为1900美元的声音和视觉套件,其中增加了卫星导航,媒体控制和300w Beats音响系统。

像所有新的Polo车型一样,标准安全装置包括带有行人监控和后视摄像头的AEB,可以通过$ 1400驾驶员辅助套件进行扩展,该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视,后方交通警报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大众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遵循了最近的形式,将其产品与新竞争对手(例如本月发售的现代i30N)进行了比较,他表示Polo热舱有更多的选择。

他说:“使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区别于现实的功能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Polo。”

大众汽车在最高水平的工程技术与奢华之间取得了平衡,这一壮举是其他人无法在负担得起的紧凑型汽车中效仿的。

“ Polo 6 GTI是我们的又一个热门产品,体现了大众汽车将一切做好的公式。”

Polo GTI将于8月上市,起价为30,990美元(不含上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