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9年雪佛兰Trax将会焕然一新

导读据众多消息人士称,全新的2019年雪佛兰Trax将会焕然一新。紧凑型分频器的样式和性能吸引了很多关注。作为小方法,燃油经济性更好。这是即将

据众多消息人士称,全新的2019年雪佛兰Trax将会焕然一新。紧凑型分频器的样式和性能吸引了很多关注。作为小方法,燃油经济性更好。这是即将到来的SUV的另一个好处。拥有众多的粉丝,很难相信Trax的失败。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会放弃,但是他们正在认真地准备使汽车具有竞争力。信息娱乐系统,机舱便利性和满意度的增加,以及性能的提升,将绝对使这款SUV受到关注。

2019雪佛兰Trax重新设计

尽管这是一款小型跨界车,但2019年的雪佛兰Trax将会非常舒适。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座位。优质材料将带来更多乐趣。另外,环境和空调功能是另一个原因。最后,足够的空间用于腿部和头部,使其成为同类中最好的车辆之一。另一方面,外观也将处理一些变化。借助围绕大灯,引擎盖和车顶系统的全新生产线,Trax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将更加出色。积极进取的SUV将以造型和效率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年长的买家也将通过高度的预防和系统发现他们的兴趣。

2019雪佛兰Trax性能

1.4升4缸发动机是2019年雪佛兰Trax的主要部件。该动力总成配有涡轮增压器,可帮助其达到约150马力的功率。输出类似于别克Encore的现有变体。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它向前轮或所有车轮发出动力,然后买家选择方法。此外,该组合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里程超过30 mpg。在城市中,它提供24英里/加仑的汽油,并结合2个驱动器-每加仑27英里。一些专家认为,全新的跨界车将需要大约9秒钟才能达到60 mph的时速,这对于此类车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2019雪佛兰Trax价格

即使进行了一些更新和升级,与现有交易相比,2019年雪佛兰Trax的成本也不会增加太多。这意味着基本系统的成本约为22,000美元,最坏的情况是不超过23,000美元。这肯定会使购买者将Trax SUV视为一项出色的财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