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 600对决BMW Alpina XB7哪辆德国SUV使您成为Baller

导读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和宝马Alpina XB7是两种性能卓越,技术先进且价格昂贵的SUV。但是,您从未听说过它们,尤其是在比较视频的情况下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和宝马Alpina XB7是两种性能卓越,技术先进且价格昂贵的SUV。但是,您从未听说过它们,尤其是在比较视频的情况下。

如今,TheStraightPipes通过回顾一些最昂贵的德国SUV改变了所有这些情况,而您根本就不想看它。也许现在我们可以确定劳斯莱斯是否有任何需要担心的地方。

我们很难认真对待任何一辆车。它们是如此昂贵,而且品牌与普通的宝马或梅赛德斯车型不同。审阅者也没有认真对待事情,因为他们在迈巴赫GLS的空气悬架上反弹,就像说唱视频的一部分一样。

该系统旨在使新型梅赛德斯SUV在越野情况下不会被卡住。但这主要是一种灵活性,TheStraightPipes甚至成功地震撼了新生婴儿。谁说这只是a头?

Alpina XB7没有配备弹跳式悬挂,对吗?但是战斗还没有结束,因为性能仍然很重要,而迈巴赫在这个部门落后。GLS 600的发动机罩下是4.0升双涡轮V8,可产生550马力和538 lb-ft(729 Nm)的扭矩。同时,Alpinas以超级跑车无与伦比的最高速度而闻名,这款XB7仍能从其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上获得惊人的612马力和590 lb-ft(800 Nm)的扭矩。

迈巴赫并不意味着要被驱动。应该从背面欣赏它们。如果您想要快速的GLS,梅赛德斯AMG将很乐意为您提供更大功率的GLS 63。

说到外观,我们认为它们都无法与劳斯莱斯Cullinan相提并论,尽管它们更便宜。尽管迈巴赫继续进行并修改了GLS的前端,但有些人认为这使它看起来更便宜。但是拥有所有这些镶边确实与“ balla / gangsta”这个概念联系在一起。

那么,让您在社交媒体上显得丰富的奢侈品呢?好吧,我们认为迈巴赫已经涵盖了它。不仅仪表盘上的梅赛德斯部分更加华而不实,而且GLS 600具有一定量的定制化空气,而您根本不会进入3排Alp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