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漏揭示了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的马力额定值

导读大众应致电管道工,因为该公司最近充满了泄漏。首先,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I的一张完全没有伪装的图像出现在互联网上不久,此前据称泄露了有

大众应致电管道工,因为该公司最近充满了泄漏。首先,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I的一张完全没有伪装的图像出现在互联网上不久,此前据称泄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整个高尔夫系列的内饰水平和发动机输出的信息。GTI定于3月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在此之前,我们可能刚刚收到有关其马力额定值的更多泄露信息。

在线泄漏的单个图像似乎显示了整个八代高尔夫性能阵容及其输出额定值。据传,GTI车型将加入更核心的GTI TCR,柴油动力GTD,混合GTE和旗舰R。

所有输出均以千瓦为单位列出,但可以大致转换为马力(实际上,SAE的测量值可能有所不同)。普通的高尔夫GTI可以从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180千瓦(241马力)的功率,这比当前型号的228 hp输出功率高出许多,尽管没有谣言所预测的那么高。GTE将产生相同的功率,尽管来自较小排量的发动机,而GTI TCR的输出将达到221 kW(296 hp)。柴油驱动的Golf GTD只能产生147 kW(197 hp),尽管其扭矩值应远高于其同类产品。

如我们所料,Golf R将以245 kW(328 hp)的功率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这大大高于目前的Golf R的291 hp额定功率,但与某些商店所预期的400 hp相距甚远。也许在这一代人中,大众汽车将最终在Golf R之上建立性能更高的性能模型。几个月后,我们将在日内瓦看到GTI,而Golf R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揭晓,可能是七月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