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了其HR-V的一系列更新 包括新的RS型号和扩展的安全

导读 本田宣布了其HR-V的一系列更新,包括新的RS型号和扩展的安全性。所有HR-V型号均使用相同的1 8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05kW的功率

本田宣布了其HR-V的一系列更新,包括新的RS型号和扩展的安全性。

所有HR-V型号均使用相同的1.8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05kW的功率和172Nm的扭矩。唯一的变速箱选项是CVT自动变速箱–在联合循环中,每100公里的油耗为6.9升。

该系列以VTi开始,起价为24,9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标准设备包括7.0英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蓝牙,导航,倒车摄像头,单区域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电动驻车制动器,可调节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可自定义的速度警告,紧急停车信号和智能“魔术座椅”(Magic Seats)以18种不同的方式折叠和旋转,以达到1533升的行李箱容量。在安全方面,入门级VTi首次获得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它还保留了即将离任的汽车的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

在更新后的HR-V系列中,VTi之上的是VTi-S,起价为27,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它增加了17英寸合金轮毂,后停车传感器,LED前雾灯,自动LED大灯,镀铬内饰,按钮启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车顶纵梁和后停车传感器。此外,VTi-S还获得了本田的LaneWatch系统,该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汽车乘客侧80度视角的视野。

从那里开始,您便可以使用RS,这是HR-V系列运动型外观的新变体,价格从31,9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为了使它的1.8升四缸发动机更令人愉悦,它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中获得可变的传动比。还有一个新的运动套件,带有钢琴黑色部件,18英寸合金,黑色前格栅,黑色镜盖,深色镀铬门把手,蜂窝式下部前格栅,后窗防窥玻璃和RS标志。在内部,RS添加了前后皮革座椅,加热前排座椅,皮革运动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运动型铝制踏板。

价格范围最高的是旗舰VTi-LX,起价为34,590美元,外加上路费用。除了低规格车型的所有功能外,它还配备了镀铬门把手,前停车传感器,自动上/下玻璃窗,LED车内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一个全景天窗。此外,它还作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一部分获得前向碰撞警告,远光灯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

唯一可用的选择是金属漆,可在VTi,VTi-S和VTi-LX上以575美元的价格获得。

更新的2018本田HR-V将于8月1日在澳大利亚所有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