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动XC40是五款新沃尔沃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导读 沃尔沃的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可在英国订购,其249英里EV的起价为53,155英镑(不含补助金)。这家瑞典公司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流

沃尔沃的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可在英国订购,其249英里EV的起价为53,155英镑(不含补助金)。

这家瑞典公司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流行的XC40 SUV,具有78 kWh(可用75 kWh)电池,为一对电动机供电。将它们放置在全轮驱动的每个轴上,并组合起来产生300 kW(402 hp)。

沃尔沃透露,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T8到货时将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它也是未来五年推出的五款电动沃尔沃汽车中的第一款,这还不包括沃尔沃高性能子品牌Polestar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可以进行高达11 kW的交流电充电,并且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T8具有高达150 kW的超快速DC充电能力。这样可以将充电时间减少到40分钟左右,减少了80%。

最大程度地提高包装效益,与传统的XC40相比,其存储空间更大,并且阀盖下方有可用空间。XC40 Recharge T8还将是第一个使用沃尔沃(Volvo)新的Google 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的设备。

现有的XC40车型已经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常规动力总成,因此沃尔沃体积最小的SUV有望成为目前最通用的车型之一。

发射规格为R-Design装饰,沃尔沃XC40充电式纯电动T8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为53155英镑。由于尚未批准该模型,因此目前尚未应用英国插件汽车补助金。以目前的价格,XC40不会获得任何赠款,因为它的价格超过50,000英镑。但是,如果降低了低/入门级规格,则XC40 Recharge T8符合插入式汽车补助金的所有其他标准。

订单现已开放,预计英国的交付将于2021年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