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92拥有大量隐藏的力量

导读 目前,新一代992家族中最强劲的保时捷911是2020 Carrera S,它的3 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提供443马力的强劲动力。然而,这种情况不会

目前,新一代992家族中最强劲的保时捷911是2020 Carrera S,它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提供443马力的强劲动力。然而,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将会出现更强大的变体,包括新的911 Turbo(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功率超过600马力)和全新的911 GT3(据报道将获得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可产生约550马力。但是,如果您不能等到那时,英国调谐器Litchfield将为992代Carrera提供大幅提升的功率。

在对2020 Toyota GR Supra进行了魔术设计之后,利奇菲尔德(Litchfield)成功地从Carrera和Carrera S的六缸变速箱中汲取了572马力和480 lb-ft的扭矩–比标准Carrera提升了200 hp。这是通过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进行简单的重新校准来实现的。

只需将连接器插入911的ECU即可完成所有操作,而无需卸下任何东西或打开任何面板。实际上,这使新一代992年Carrera的性能与上一代Turbo S一样强大。尽管如此,利奇菲尔德(Litchfield)断言,改进后的Carrera“与标准汽车一样平稳,文明驾驶”。

利奇菲尔德没有透露这种修改如何影响卡雷拉的性能,但是它应该比标准车更快地脱离生产线。作为参考,2020 Carrera S将在3.5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而全轮驱动4S则需要3.4秒。Carrera S的最高速度为191 mph,4S的最高速度为190 mph。

调谐器还在开发高性能排气装置,该排气装置将改善发动机性能,减轻重量并增强排气音。如果您只想进行软件升级,Litchfield的收费为1,194英镑(1,4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