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新高度

导读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呼吁完善其自动驾驶汽车,而且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外部专家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其中包括福特汽车公司(Ford),该公

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呼吁完善其自动驾驶汽车,而且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外部专家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其中包括福特汽车公司(Ford),该公司目前正在美国各城市测试其第三代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福特Fusion Hybrid混合动力车是与Argo AI共同开发的,后者是位于匹兹堡和硅谷的初创公司,处于自动驾驶汽车革命的最前沿。它的最新版本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版本,它得益于新的开发成果,这些新开发成果不仅已准备就绪,可以广泛实施,而且也使骑行更加舒适。

其中包括可以更高分辨率看到道路上和周围道路上其他物体的新传感器,以及处理这些传感器所拾取的东西的新计算系统,同时在车内产生的热量和噪音更少–无疑将受到乘员的欢迎当我们从自我驱动转向由计算机驱动。车辆还具有更多冗余的制动和转向系统,以更好地确保即使系统中的一部分出现故障(如计算机有时也会出现故障)也能继续安全行驶。

福特和Argo正在五个截然不同的城市环境中测试最新的自动Fusion原型,以帮助改进技术并为道路上可能出现的一切做好准备。其中包括匹兹堡,帕洛阿尔托,迈阿密,华盛顿,以及现在的底特律 -美国汽车工业的心脏,是一个更加多样化的城市,到处都是福特的后院,道路,通畅的道路,固定的建筑,悬在树枝上的道路各不相同。

Argo AI总裁彼得·兰德(Peter Rander)表示:“穿越历史悠久的科克敦(Corktown)街区,并经过市区的密歇根中央车站,我不禁为这个里程碑感到震惊。”

“在离开底特律的汽车工业并开始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计算机视觉和其他自动驾驶技术近三十年后,我回到了我的故乡,经历了我们最新的创造,它在街道上穿行并穿越了新的道路建造项目”,兰德乘坐最新原型车后回忆道。“我在汽车行业的第一次经历是亲眼目睹如何将新技术集成到汽车中,这激发了我思考我们如何才能利用更先进的想法。借助无人驾驶汽车,这正是我们现在要做的Argo与福特等汽车制造商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