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希望您设计下一代GT-R和Z汽车

导读日产在今年2019年纽约车展上的大型50周年纪念展既是其引以为傲的体育传统的迷人外观,同时也鲜明地提醒人们,自庆祝40周年纪念日以来,其跑

日产在今年2019年纽约车展上的大型50周年纪念展既是其引以为傲的体育传统的迷人外观,同时也鲜明地提醒人们,自庆祝40周年纪念日以来,其跑车阵容并未发生太大变化。

首席产品专家370Z和GT-R都已过期,因此田村宏史先生对于何时出现这些型号的新版本感到困惑。在向汽车管理局发表讲话时,他不会透露任何细节,但确实表示,客户反馈将成为任何潜在新车型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田村说,拥有多年驾驶这些汽车经验的客户将是一个理想的位置,可以告知他和他的团队下一个版本的需求。如果他们说汽车需要更多的横向抓地力,更好的刹车或更快的圈速,那么这将是目标。实现此目标的方法还将影响下一台GT-R是否保留其ICE或将混合动力或KERS系统纳入其动力装置。

该370Z也当过兵数年其沉重的整备质量和旧技术的悬挂系统使较新的竞争时处于劣势的感觉。田村说,汽车的感觉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悬架设计,他列举了不断的变化,使GT-R的性能每年都在提高。370Z的定价和定位是其后续产品可以完成的关键因素。

田村说,Z就是平衡,它需要一个不会太轻或太重的车身合适的马达。定价的最佳点在30,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这也影响了可用于其结构的轻质材料的数量。

我们可能距离Z或GT-R的替代品还有一段距离,但至少令人振奋的是,知道当这些运动型日产汽车问世时,它们将提供那种只能通过聆听他们的经验才能实现的驾驶体验。客户想要而不是市场部门想要的东西。我们希望田村先生的计划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