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93911获得碳纤维转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993911获得碳纤维转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993911获得碳纤维转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993911获得碳纤维转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今年的蒙特雷汽车周上,所有壮观的镜头都让您错过了在The Quail的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上亮相的Gunther Werks碳纤维993车身。尽管周围不乏911改装专家和专家,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911专家精心设计,非常值得一看。

说完已经叫绝我们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400R,在993代911的持续发展这一步现在增加了碳纤维结构的好处,这个标志性的车。较轻的路缘重量和较硬的结构都可以改善车辆的动态性能,同时扩展了四个拐角处的拱形件,从而可以在道路上更宽敞地行驶。

25年前,诸如碳纤维等奇特的材料仅在Jaguar XJR-15和McLaren F1等无价超级跑车上进行了试验。制作每个车身外壳要花费数千小时,而如今,相同的过程只需要花费一小部分时间。

冈瑟·韦克斯(Gunther Werks)表示,其目标是将最新的底盘,构造和传动系统技术整合到这些汽车中,而又不会失去其闻名的模拟感。在碳纤维皮下也可以看到这一点,由Rothsport Racing设计的手工制造的400 hp + 4.0升平六缸仍是风冷的,声音和感觉就像是原始车的发展。

变速箱也是经过重新设计的G50单元,具有自定义的齿轮比,并且内部经过全面更新,保留了所有使其成为911的造型提示。Gunther Werks客户可以从大量其他升级产品中进行选择,例如碳陶瓷刹车,主动悬架系统和运动旅行套件,如其在赛事中首次使用碳纤维制成的那样,切尔西灰色993充满了鸭尾翼。

您可以提供自己的汽车进行改装,也可以将全部工作留给Gunther Werks,无论哪种方式,计划只生产25辆汽车,因此,如果您有兴趣,最好尽快与团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