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摩押版增加了更多的样式和越野能力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吉普牧马人摩押版增加了更多的样式和越野能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吉普牧马人摩押版增加了更多的样式和越野能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吉普牧马人摩押版增加了更多的样式和越野能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吉普车发布了新的2018牧马人摩押版,该版本为坚固的越野车增加了更多标准装备和额外的越野能力。摩押版基于牧马人撒哈拉(Wrangler Sahara),具有Rubicon引擎盖和带有可拆卸端盖的钢制保险杠,以及笨拙的32英寸泥地轮胎,LED大灯和尾灯以及引擎盖上的摩押贴花。

它采用涂有低光黑色的17英寸Rubicon车轮,并具有相匹配的大灯环绕,格栅喉咙和相同颜色的拖车钩,以延续深色主题。牧马人Rubicon岩轨是标准配置,但撒哈拉沙漠阶梯可免费提供。车身颜色的硬顶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还提供Dual Top Group或Sky One-Touch电源顶。

2018年牧马人摩押版将提供九种颜色选择,包括花岗岩水晶,方坯银,朋克金属,莫吉托!,黑色,亮白色,灰灰色,海洋蓝色金属和爆竹红色。

内饰方面,牧马人Moab Edition配备了皮革内饰组(增加了皮革装饰的座椅和带有对比色缝线的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Jeep的安全组套件,其中包括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径检测等驾驶员辅助功能,带有逆止器的ParkSense停车辅助系统和带有动态网格线的ParkView后备备用摄像头。其他标准功能包括Selec-Trac全时两速分动箱,被动无钥匙进入,Trac-Lok限滑后差速器,带导航功能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九扬声器高级阿尔卑斯音响系统和全天候雪橇垫子。

如果您想要更多的设备,吉普还提供“寒冷天气”组作为选装套件,其中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以及远程启动,拖车和拖车轨道货物管理系统。

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细节,但由于本月初泄漏的订购指南,我们已经知道2018牧马人摩押版的价格。预计它将比四门2018年牧马人撒哈拉的基本价格高出10,905美元,使选件前的总价达到51,200美元,加上目的地费用为1,495美元。为了进行比较,这与入门级2018福特Expedition XLT大致相同。动力源于牧马人撒哈拉(Wrangler Sahara),其动力来自3.6升V6,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四轮驱动车轮发出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