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有史以来第一次收集每一代Supra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有史以来第一次收集每一代Supra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有史以来第一次收集每一代Supra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丰田有史以来第一次收集每一代Supra,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仍在等待新Supra的量产版发布,但Toyota继续取笑预期的跑车,而没有透露任何新​​信息。最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邀请了一批经典的Supra车主参加英国的特别活动,以预览Supra的原型,该原型在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根据丰田的说法,这标志着Supra的所有五款车型首次在世界任何地方聚集在一起。

在家庭聚会期间,A90 Supra的总工程师Tetsuya Tada向前四代车主独家介绍了伪装的原型。仅邀请活动是在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的周末在一个绝密地点举行的。与第五代原型车一起,此次活动共吸引了84名车主和50辆跨越四代的丰田Supras。

不出所料,这84名车主中的大多数人都选择了第四代Supras,从备受追捧的英国规格手动变速箱模型到经过调整的进口。八种具有原始和改头换面外观的第三代模型,以及四个角形的第二代模型,以及一个单一的第一代模型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英国已知的Celica Supra仅有的两个例子之一。

多田说:“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我终于可以向英国展示这辆车了;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在古德伍德(Goodwood)上山开车是一次非常令人兴奋的经历。” 第五代Supra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销售,已经开发了六年,它将是2002年以来的第一款新Supra。希望量产版能够在年底之前最终被打破。的一年。尽管丰田仍未共享任何新信息,但我们最近了解到

四缸Supra将排在3.0升涡轮增压六缸以下版本

。据报道,后一种发动机将产生335马力的动力和369 lb-ft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