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豪华电动汽车的涌入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豪华电动汽车的涌入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豪华电动汽车的涌入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豪华电动汽车的涌入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电动汽车和插件正变得越来越主流,而来自奥迪,捷豹,保时捷和其他公司的豪华电动汽车的涌入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当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用尽时,电动汽车的销售可能会步履蹒跚,但这仍有待观察。目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销售一直在增长,而电动车内的电动汽车一直保持领先。如今,我们已经走了半年多的时间了,这家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出版物已经计算了插件和电动汽车的销量,以找到2018年(迄今为止)的10大畅销书。

值得注意的是,通用汽车和特斯拉没有提供每月的销售数字,因此这些数字是估算的。特斯拉Model 3成为最畅销产品的第一名应该不足为奇。特斯拉在2018年5月前已将18,305辆Model 3轿车移至目的地,并最终实现了每周生产 5,000辆汽车的生产目标。丰田普锐斯Prime排在第二位,是该名单上仅有的三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到5月为止共售出12018辆。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分别排在第3和第4位,估计到5月份分别有8,070和6,975辆。

通用汽车的双胞胎占据了五个和六个位置,全电动螺栓排在汽油电动伏特之后,售出了6,775辆,而同期为6,478辆。日产聆风以5,292辆排在第七位,考虑到该车仅在三月份才开始销售,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本田Clarity Plug-In排在第八位,售出5,225辆,而福特Fusion Energi排在九位,售出3,698辆。最后,宝马i3设法跻身榜单,2018年售出2,924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