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斯巴鲁WRX STI宣布拥有310马力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斯巴鲁WRX STI宣布拥有310马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斯巴鲁WRX STI宣布拥有310马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斯巴鲁WRX STI宣布拥有310马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2019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斯巴鲁宣布了一些更新,以保持车迷们的快乐和比赛的减少。首先,WRX将保留熟悉的268 hp 2.0升拳击手四缸发动机,对称AWD系统和扭矩矢量系统。该套件的新增功能包括具有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6.5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和后视摄像头。

如果您通过6速手册选择CVT变速箱,则 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也将作为标准配置。WRX STI拥有上述所有新功能,其2.5升平角式发动机的功率提高到310 hp,这要归功于新的进气口,高流量排气系统和重新调整的ECU。活塞也得到了增强,以应付额外的动力,而6速手动变速箱(STI唯一提供的一种)的第三速比更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WRX上还没有发现许多其他功能,例如多模式驱动器控制的中央差速器(DCCD)和STI运动设计套件。

还将发布数量有限的Series.Gray型号,WRX规格为750,而全脂WRX STI装饰为250。这些汽车将仅是6速手册,并将增加许多独特的功能,例如黑色饰面合金,水晶二氧化硅标志,升级的刹车片,LED转向响应前灯,以及在STI上经过Bilstein调整的运动悬架和减震器。标准装饰WRX的起价为27,195美元,而Series.Gray WRX STI车型的起价为39,65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