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吉利帝豪EC718RV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吉利帝豪EC718RV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吉利帝豪EC718RV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吉利帝豪EC718RV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7月28日,吉利帝豪品牌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中级轿车EC718和EC718-RV车型也正式上市。据悉,帝豪EC718将于下月中下旬上市,而EC718-RV将于稍后上市。我们在参观吉利宁波工厂的时候,看到了下线的EC718-RV车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带着照片率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帝豪EC718-RV的车身简洁流畅,与三厢车型相比,增加了几分时尚动感的味道。虽然是两厢车型,但EC718-RV的车身非常宽大,2,650mm的轴距为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增加了很多优势。

帝豪EC718-RV的前脸与三厢车型略有不同。虽然两者都采用盾形镀铬装饰,但是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设计,而三厢车型则采用横镀铬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帝豪EC718-RV的大灯采用菱形设计,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更具动感。

与三厢车型不同的是,帝豪EC718-RV的轮毂采用了五幅式运动设计,更加成熟,看起来也更加年轻。

帝豪EC718-RV的外后视镜视野开阔,并且集成了侧转向灯的功能,实用性和观赏性非常突出。

帝豪EC718-RV尾部有镀铬反光条,两侧有独特的尾灯,四点式倒车雷达和后雾灯,安全配置丰富。帝豪EC718-RV作为两厢车型,采用无骨后雨刮,配置比较高。

帝豪EC718-RV尾门作为一款较为年轻的车型,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后备箱内沿有两个内把手,后备箱内有一个轻水灭火器。

帝豪EC718-RV配备了电动防夹天窗,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帝豪EC718-RV的设计风格与之前的车型有很大不同。内饰的选材很有讲究,配色更大气庄重,细节处青春时尚。

相比之前的车型,帝豪EC718-RV的中控面板整体做工有了很大的提升。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车配备了DVD音响,大尺寸液晶屏,自动恒温空调,舒适性和功能配置都非常齐全。

在中控台中央,帝豪EC718-RV配备了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间、日期、灯光以及车辆的状态,让驾驶者更方便的了解车辆的状态。后视镜更宽,提高了后视野。运动数字仪表盘也是一个亮点。除了传统的转速表和速度计,车辆里程和燃油表等信息都以数字形式显示。

帝豪EC718-RV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看起来更有档次。不过这辆车的方向盘上没有多功能控制按钮,有点遗憾。方向盘左右两侧依然是传统大灯、转向灯、雨刷的控制杆。

帝豪EC718-RV目前只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柄采用黑色设计,四周镀铬,增添了几分奢华和品味。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吉利帝豪EC718RV在外观方面表现出品牌认可度。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