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起步有顿挫感是什么原因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挡起步有顿挫感,速度上来就没有了,自动挡车起步有顿挫感是什么原因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挡起步有顿挫感,速

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挡起步有顿挫感,速度上来就没有了,自动挡车起步有顿挫感是什么原因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挡起步有顿挫感,速度上来就没有了,自动挡车起步有顿挫感是什么原因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自动挡汽车的挡位越少,换挡时的顿挫感越强;换挡顿挫与驾驶员的控制技巧密切相关。如果发动机转速刚好达到换挡标准,此时的升档顿挫感会更强。如果换挡顿挫感很强,那么就是变速箱不正常。可以先检查变速箱油是否缺油或变质。如果变速器油没有问题,建议到商店或车间检查变速器控制系统。

2、其实理论上除了CVT无级变速箱,其他变速箱都会有挫败感。事实上,即使是无级变速箱,也可能因为厂家的调整而感到受挫。

3、所以换挡肯定会有顿挫感,只是强弱之分,而换挡顿挫感与驾驶员的操控技巧密切相关。换挡时机把握得好,就会有挫败感。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