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还将带来覆盖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金融政策

导读来源:中国汽车新闻网今日,上汽斯柯达举行2020上汽斯柯达品牌媒体沟通会。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博士宣布,斯柯达

来源:中国汽车新闻网

今日,上汽斯柯达举行“2020上汽斯柯达品牌媒体沟通会“。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博士宣布,斯柯达全系车型价格调整,最高降幅2.45万元,同时斯柯达在中国将掀起SUV战略。此外,斯柯达还将带来覆盖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金融政策,以及更大力度的二手车置换支持方案。

斯柯达是今年第一个官方进行全系调低价格的厂家。斯柯达最新建议零售价调整幅度至高达2.45万元。热销SUV柯米克家族建议零售价调整至8.99万元起,高品质掀背式轿车新明锐建议零售价调整至9.99万元起,旗舰SUV柯迪亚克畅销车型TSI330优享豪华版建议零售价调整至20万元以内。

除了斯柯达全系车型建议零售价的调整,配合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降低了首购客户的消费门槛;同时通过加大二手车置换支持的力度,助力用户升级用车体验。6月30日前,消费者购车还可享受包含1-3年0利率,至高8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在内覆盖全系车型的优惠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