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现在推出了新的Vantage AMR

导读 在昨天的预告片之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现在推出了新的Vantage AMR。它以限量版车型的形式加入陈列室,并独家配备七速手动变速

在昨天的预告片之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现在推出了新的Vantage AMR。它以限量版车型的形式加入陈列室,并独家配备七速手动变速箱。

首先是引擎。它不是V12甚至不是现有V8的更高输出版本。相反,Vantage AMR保留了梅赛德斯AMG提供的4.0升双涡轮V8装置,可产生375kW和625Nm的功率。该功率输出与常规Vantage相同,但扭矩从685Nm降低。

尽管看不到输出增加,但是工程师已经实现了一些重量减轻,以帮助提高功率重量比。得益于标准配置的碳陶瓷制动器,以及从常规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切换到七速手动变速箱,AMR的重量比常规型号轻95公斤。

那么,那次传播呢。许多汽车制造商(包括购买者)都将手动变速箱作为一种概念,但有些品牌已从其陈列室中完全淘汰了旧技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不再提供手册,甚至保时捷也在一些英雄车上改用汽车。

AMR中的七速变速箱由Graziano开发,具有狗腿式第一档。这意味着从第二个到第三个或从第二个到第三个的转变是直接的,有助于提高性能。变速箱还具有独特的AMSHIFT技术,使用户可以在全油门的情况下升档,以实现最佳性能和最小的加速中断。

说到这一点,阿斯顿·马丁估计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将在4.0秒内上升。这比现有的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的375kW / 685Nm Vantage慢,后者声称的冲刺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314 km / h保持不变。

阿斯顿·马丁计划仅制造200例AMR,其中141例使用中国灰,examples玛瑙黑,Sabiro Blue或White Stone。剩下的59种将是纪念1959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勒芒(Le Mans)胜利60周年的特别版。它们将在斯特林格林(Stirling Green)发行。

目前,该新车型已在全球范围内接受订购,在英国的起价为149,995英镑。交付计划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澳大利亚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