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配备手动变速箱

导读 是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使用手动变速箱,在新选装件发布之前发布了此预告片图像,新选装件将以Vantage AMR的形式提供。前

是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使用手动变速箱,在新选装件发布之前发布了此预告片图像,新选装件将以Vantage AMR的形式提供。

前导广告的图片很钝,但也很清晰。它仅显示了传统格式的三个踏板,其中一个大的油门踏板和两个较小的制动器和离合器踏板。当然,这意味着汽车具有手动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使用Twitter发送预告片,并加入#VantageAMR标签。AMR徽标目前已应用于DB11,并且是该车的旗舰版本,其V12具有增强的空气处理,独特的饰件和更高的发动机功率。

我们猜测相同的理念将应用于Vantage AMR。目前,Vantage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375kW和685Nm的功率。这些产出很容易增加。实际上,功率可提高到450kW。如您所知,当前的Vantage发动机是梅赛德斯AMG单元,在从C 63 AMG S(375kW)到最新的AMG GT 63 S 4门(470kW)的汽车中均采用。

阿斯顿·马丁还有机会复兴Vantage V12的布局。毕竟,上一代模型可以搭配V12和手动变速器使用。但是,它使用的旧式5.9升自然吸气V12产生了421kW。如今,阿斯顿拥有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0kW。

有了手动变速箱,即使是375kW的功率,它也应该是一辆非常刺激的车辆。不过,我们不确定约470kW。匆忙下线可能有点棘手。但是,无论哪种方式,毫无疑问它将作为新的旗舰Vantage出现。

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了解所有详细信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表示,新模型“即将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