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揽胜极光推出 售价从64640美元起

导读 注重时尚和时尚的SUV迷们将很高兴听到Land Rover推出了下一代2020 Range Rover Evoque,正如上周所预览的那样。它拥有崭新的内饰和外观

注重时尚和时尚的SUV迷们将很高兴听到Land Rover推出了下一代2020 Range Rover Evoque,正如上周所预览的那样。它拥有崭新的内饰和外观设计,同时展示了包括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内的一些全新技术。

Evoque是路虎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超过775,000,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200多个主要国际奖项。为此,路虎声称已建立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豪华紧凑型SUV。

对于全新车型,路虎采用了与Velar共享的最新样式语言。您将获得具有Matrix LED的全新外观LED大灯,齐平的门把手,宽阔的车顶线和上升的腰线以及如今看来已成为现实的全角尾灯风格。

它的内部非常优雅,温和而豪华。仪表板现在具有带Apple CarPlay和4G WiFi热点功能的双触摸屏,以及世界首创的Ground View摄像头技术,旨在使引擎盖看起来像是不可见的。

陆虎表示,轴距被延长了21毫米,并为后腿提供了额外的20毫米空间,而手套箱和中控台则更大,适合平板电脑,手提包之类。载货空间增加了10%,达到591L,而且更宽,因此现在可以轻松容纳婴儿车或高尔夫球杆套。可以通过向下折叠40:20:40后排座椅以打开1383L进行扩展。

在越野方面,2020 Range Rover Evoque提供212毫米的离地间隙,具有25度的接近角和30.6度的离开角。Terrain Response 2将作为所有全轮驱动自动车型的标准配置提供,以提供更多功能。还有一个涉水深度为600mm。

至于动力,陆虎宣布推出六款不同的Ingenium四缸发动机,其中包括三款汽油和三款柴油。所有产品均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柴油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 / 380Nm,132kW / 430Nm和177kW / 500Nm。在汽油方面,其跨度为147kW / 320Nm,183kW / 365Nm和221kW / 400Nm。

后来,该公司确认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具体来说,在12个月内。目前,澳大利亚客户可以进入我们的经销商处,并在我们所说的新型号上下订单。起价为64,640美元(不含上路费)。本地交付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