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CX-5 2.5涡轮增压器确认用于澳大利亚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已正式确认了新的CX-5 2 5涡轮增压选项,使其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变体。它与现有的2 0和2 5汽油以及2 2柴油并排放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已正式确认了新的CX-5 2.5涡轮增压选项,使其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变体。它与现有的2.0和2.5汽油以及2.2柴油并排放置。

在发动机盖下,新的CX-5变型配备了马自达CX-9和新的马自达6配备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它产生170kW和420Nm的功率,仅连接到六速自动变速器,并通过全轮驱动发送。官方燃料消耗量标记为8.2L / 100km。

该发动机能够使用91 RON燃料运行,并且是所有涡轮四缸生产发动机中最高的压缩比之一,为10.5:1。这有助于整体燃烧效率和性能。该发动机还具有冷却废气再循环技术,多孔喷油器和可变排量油泵。

为确保驾驶乐趣,新发动机选件与马自达最新的G-Vectoring Plus打包在一起。除其他事项外,这项技术有助于使方向盘更平滑地返回到中心位置,并在转弯时进行单独的车轮制动,以实现最佳的枢转和平稳性。

马自达澳大利亚将在11月底推出一些澳大利亚最喜欢的SUV的全系列更新,正式的销售日期定在12月,包括新的涡轮增压选项。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说:

“在每一个机会上,我们都会改进和改进我们的车辆,以预见客户的需求并增强拥有经验;马自达CX-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著名的2.5T发动机的加入不仅为备受喜爱的马自达CX-5系列提供了广泛的选择范围,而且进一步扩展了我们在澳大利亚提供的SUV产品的吸引力和多样性。”

2.5涡轮增压器似乎仅适用于GT和Akera变体。预计价格等更多详细信息将很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