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即将来临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即将来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即将来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即将来临,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它的首次亮相迫在眉睫。实际上,许多人期望它会在本周末的勒芒发生。也许仍然可以。无论如何,全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即将面世,今天我们至少可以向您展示即将到来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竞争对手的前端的泄露图像,由Instagram提供。显然,这张照片是本月初在英国公司Gadon总部为特定客户私人展示了最后一辆减伪装的汽车时拍摄的。

该图清楚地显示了一个巨大的前格栅,带有网状嵌件,两侧都有大量进气口。实际上,我们之前看到的间谍照片非常有启发性,显示了DBS Superleggera的总体形状和许多其他外观样式细节,例如,富有侵略性的侧裙和其他从华丽的DB11和新Vantage大量借用的元素。从长远来看,它将是DB11的双涡轮增压5.2升V12的升级版,预计功率为700 hp左右。相比之下,最近发布的DB11 AMR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只有630 hp的功率和516 lb-ft的扭矩。

从我们所听到的来看,据说内部非常类似于DB11,尽管它进行了各种升级,例如碳纤维通风孔周围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奔驰驱动旋转控制装置。除轿跑车外,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车也正在研发中,尽管我们怀疑两者是否会同时亮相。希望双门轿跑车会首先到货,而且这种情况几乎可以随时发生。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