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伊兰特在犹他州帕克城举行了一场较为随意的揭幕仪式

导读一夜之间,美国规格的2020年现代伊兰特在犹他州帕克城举行了一场较为随意的揭幕仪式,因为记者们聚集在以圣菲为中心的媒体活动上。乍一看,

一夜之间,美国规格的2020年现代伊兰特在犹他州帕克城举行了一场较为随意的揭幕仪式,因为记者们聚集在以圣菲为中心的媒体活动上。

乍一看,焕然一新的Elantra看起来像是一款高品质的产品,并且设计变更最终形成了熟悉但现代的美学,从即将发布的车型延伸而来。后面有一组新的尾灯,而前端则展示了一对符合新发动机罩设计的新LED行车灯,以及两条与重新设计的格栅相平行的新平行线。

更新后,除基本SE内饰(美国规格)外,所有型号上都增加了一些套件。那些接收主动车道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行人检测,自主紧急制动以及交叉交通警报,以及新的安全出口辅助功能,该功能在离开车辆时向驾驶员发出潜在危险的警报。

现代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阵容可提供动力,这些发动机可与六速手动,六速自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连,具体取决于在变体上。在套件方面,现代汽车现在为伊兰特提供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的选择。

在内部,新的8.0英寸触摸屏采用高级Elantra变体,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以及无线充电功能,而较小的变体配备7.0英寸屏幕单元。现代产品计划总监斯科特·玛格森(Scott Margason)在谈到更新时说:

“在2020年伊兰特上开始对内饰和外饰进行精加工,以保持其感性的设计特色,并包括价格适中和理想的功能。引擎盖,前挡泥板,仪表板,格栅和前灯以及后仪表板,行李箱和尾灯均经过重新设计,以传达出醒目的自信的形象。在车辆的后部,车牌已移至下部饰板,以进一步增强新的车身造型。”

尽管新车型已于今年晚些时候确认在美国展厅中亮相,但预计不久后将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