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对HiLux SR和SR5车型的一系列轻度更新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对HiLux SR和SR5车型的一系列轻度更新,包括样式更改和硬件修订。官方公告证实了我们几周前发布的有关调整的报告,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对HiLux SR和SR5车型的一系列轻度更新,包括样式更改和硬件修订。官方公告证实了我们几周前发布的有关调整的报告,这些调整是两周前在丰田网站上发现的。

更新后的设计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顶级HiLux Rogue相似,对前照灯设计,前保险杠,雾灯组以及带有蜂窝状插入物的新型梯形格栅进行了更改。SR型号配有卤素雾灯。丰田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说:

“当我们设计Rogue时,我们知道这是适合不断增长的高端休闲用品市场的设计,而我们对此的信念现在已经得到了SR和SR5 HiLux型号采用的相同面孔。在过去的十年中,ute的市场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作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HiLux现在提供了更加现代,大胆和精致的风格以及“牢不可破”的声誉。”

除设计更改外,丰田还一直在努力使HiLux的燃油效率最大化。丰田汽车声称,对于4×2 SR和SR5自动车型,油耗降低了0.2L / 100km,现在为7.9L / 100km。SR和SR5 4×4车型也受益匪浅,改进了0.1L / 100km,消耗率为8.4L / 100km。

2.8和2.4升涡轮柴油车型现在都配备了柴油微粒滤清器(DPF)迅捷包装,就像LandCruiser中看到的一样。这使用户可以继续检查柴油颗粒物堆积情况,并在需要时进行燃烧。丰田Fortuner SUV也增加了DPF系统,该系统共享HiLux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4×2 SR Hi-Rider的六速手动起价为39,990美元,由相同的130kW / 420Nm(自动模式为450升)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自动起价为40,990美元,双动力系统为41,990美元-cab选项。

4×2 SR5 Hi-Rider双驾驶室起价为49,990美元,并装有气候控制,卫星导航,18英寸合金和不锈钢运动杆。

升级后的4×4 SR车型,额外的驾驶室底盘手册的价格为42,990美元,双驾驶室的价格为45,140美元。自动选项需要支付$ 2000的权利金。皮卡的变体需要额外的$ 1500。

更高规格的4×4 SR5双驾驶室的价格保持不变,为54,440美元,而自动变速器则需要另外的2000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