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将其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扩大30%以上

导读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将其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扩大30%以上,据一份报告称,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关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的头把交椅。该消息来自路透社

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将其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扩大30%以上,据一份报告称,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关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的头把交椅。

该消息来自路透社,报道称日产汽车增加在中国的投资以将其生产率提高多达30%的举动是为了与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主要竞争对手相匹敌,后者分别在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上移动了约400万辆汽车。每年中国市场。

日产希望在湖北武汉地区的新装配厂投资9亿美元(约合12.3亿澳元),以提高生产水平。日产通过与东风汽车集团的合作在中国开展业务,据说日产正在完成新工厂的最终计划阶段。预计这项投资将使日产的年产能提高200-300,000辆。

日产发言人表示,除了新工厂外,还将在常州的现有工厂中增加新的生产线,这将使每年的产量再增加约12万辆。发言人还表示,日产正在寻找其他方式来扩大其生产能力,但未提供细节。

就目前而言,日产以及丰田,福特和本田等大型制造商每年生产约一百万辆汽车。远远落后于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后者每年移动超过400万辆汽车。日产汽车希望这项最新投资将使它们接近到2020年实现每年260万辆汽车的目标。

日产在今年早些时候详细介绍了所谓的“三重一号”计划,该计划标志着五年计划的发布,以提高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日产汽车表示将这样做的方式是通过对新设施的投资,对电动汽车的新推动,扩大市场阵容以及扩大预算范围:Venu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