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导读斯巴鲁已经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2019年森林人中型SUV。它展示了一种新设计,并在新的平台上行驶。在最新的Impreza下首次亮相的斯

斯巴鲁已经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2019年森林人中型SUV。它展示了一种新设计,并在新的平台上行驶。

在最新的Impreza下首次亮相的斯巴鲁全球平台的支持下,2019年款森林人的尺寸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长15毫米,宽20毫米,低5毫米(车顶高度)。离地高度为220毫米,与现有模型相同。

外观方面,斯巴鲁采用了“ Dynamic x Solid”造型语言,采用了新颖的设计,并结合了更宽的后门开口,下部侧面覆层,以保护车身免受泥土和岩石的侵害,并采用更现代的前格栅和去皮后大灯。

在内部,斯巴鲁(Subaru)承诺新车型是迄今为止最宽敞,用途最广泛的。全新的气候控制布局,带有用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的仪表板的8.0英寸触摸屏界面。

对于引擎盖下的硬件,斯巴鲁表示2.5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已被彻底检修。实际上,大约90%的组件是新组件。虽然没有提及具体的输出,但是由于新推出的直接喷射技术,该公司承诺改善功率和扭矩。

像以前一样,发动机动力通过全轮驱动的CVT自动变速箱发送,但即使传动系也已经过改装,现在可以在手动模式下提供七个人造齿轮。还有带运动模式的SI-Drive控制,可提供更快的响应和更直接的变速箱感觉。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新车型的当地规格和细节将在2020年下半年宣布,预定于9月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