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北京BJ40全系更新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2020款北京BJ40(参数|询价)城市猎人版将于今日晚间上市。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全系更新了2 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

来源:汽车之家

2020款北京BJ40(参数|询价)城市猎人版将于今日晚间上市。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全系更新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新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的配置详情,新车一共将推出四款车型。关于新车的要点作为回顾,外观方面,新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与现款并没有明显的差别,同样保持了方正且硬朗的设计,这也是一款硬派SUV的特点所在。

具体来看,新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设计,外凸式的轮拱使得整车看上去十分魁梧。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镀铬材质的前格栅饰条,同时银色的保险杠护板上还加入了外置的拖车钩,同样的设计我们同样可以在车尾找到,进一步增添了硬派的气息。

尽管外观凸显硬核,但新车在内饰上却依旧保持了一款当代车型应有的科技感。最显眼的要当属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GPS导航、蓝牙通讯/控制等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搭载车载Wi-Fi/4G、语音识别、在线音乐以及智能云服务等,为新车增添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前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