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 X Concept展示了CNG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导读 斯柯达(Skoda)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他们的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X,它具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技巧。这辆车本身似乎是一个概念,预示着大

斯柯达(Skoda)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他们的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X,它具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技巧。

这辆车本身似乎是一个概念,预示着大众T-Roc大小的小型SUV,也从大众的MQB矩阵中剥离出来。这将使其成为捷克品牌继Kodiaq和Karoq之后的第三款SUV车型。未来的变体还包括电动版Vision E的生产版本以及Kodiaq轿跑车。

Vision X如此特别的原因在于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Vision X将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96kW,扭矩为250Nm)与皮带起动机发电机和带集成变速箱的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有趣的是,发动机由压缩天然气(CNG)燃料驱动。结果是0-100 km / h的时间为9.3秒,而CO2额定值为89g / km。它还具有最高时速201 km / h。这些数字的公布表明,这种节俭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用于生产。

Vision X具有两个CNG储气罐,一个48V电池和一个1.5kWh锂离子电池,该电池也通过再生制动进行补充。所有这些加起来达到了643公里,令人印象深刻。对于后轮,使用电动传动系统还可以实现比传统的轴装置更好的包装。后部电动机可从怠速产生70Nm的扭矩,并产生高达1000Nm的道路扭矩。

在尺寸上,Vision X长4250mm,高1500mm,宽1800mm,轴距为2645mm,使其比T-Roc长,低,稍宽且轴距稍长。随着它在日内瓦的推出,期望在未来几天内有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