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导读您不妨习惯于看到这一点。这是新款雷克萨斯UX紧凑型高级SUV。预计明年上市时,它将成为高级紧凑型SUV车型中相当受欢迎的竞争者。雷克萨斯在

您不妨习惯于看到这一点。这是新款雷克萨斯UX紧凑型高级SUV。预计明年上市时,它将成为高级紧凑型SUV车型中相当受欢迎的竞争者。

雷克萨斯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拉开了UX的帷幕,现在才刚刚开始。这款SUV表现出鲜明而典型的雷克萨斯(Lexus)设计,前部采用了主轴格栅布局,前大灯和尾灯很薄,并且拥有现代日本式的姿态和角度。

UX将提供两个主要徽章:UX 200和UX 250h。两者均由新的2.0升四缸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可能是Dynamic Force Toyota部门最近宣布的。UX 200的功率输出尚未得到确认,但雷克萨斯表示UX 250的总输出为131kW。

雷克萨斯还表示,UX 200专门配备了新型的直接换档CVT自动变速箱,我们假设混合动力UX 250使用与标准配置相同的单元。UX 200采用前轮驱动,而250h采用“ E-Four”四轮驱动系统,后轴带有电动机。

在尺寸方面,UX长4495mm,高1520mm,宽1840mm,轴距为2640mm。货物区域的深度为880毫米,尽管体积尚未确定。

雷克萨斯将在展厅内提供与其他车型一样的F Sport套装。它带有一个独特的车身套件,其前部带有较大的雾灯组,镀铬饰件和一组18英寸合金轮毂(标准17s)。还提供定制的F Sport座椅,方向盘和变速旋钮以及一些合金运动踏板。

为了确保安全,UX将配备雷克萨斯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自动紧急制动,路标识别和车道追踪辅助。

已经确认UX将于2019年初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价格尚未锁定,但预计将在$ 35-40k的价位开始。如前所述,它很可能会成为流行的。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说:

“ UX拥有其包罗万象的奢华,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并使雷克萨斯的销售量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0,000个销售障碍。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豪华小型SUV领域竞争,通过吸引新的年轻客户来扩大这一类别,同时为我们的长期客户提供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