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布加迪Chiron Sport亮相 重量更轻 操控性更好

导读 在昨天的戏剧性视频预告片之后,2019布加迪Chiron Sport揭幕了,对已经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之一进行了重大改进。Chiron Sport以黑色和红

在昨天的戏剧性视频预告片之后,2019布加迪Chiron Sport揭幕了,对已经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之一进行了重大改进。

Chiron Sport以黑色和红色为主题,保持了原始Chiron令人印象深刻的1500PS(1103kW)输出,但具有改进的操控性,减轻了18kg的重量,带有扭矩矢量的新型动态操控套件和外观升级。据汽车制造商说,结果是纳尔多操纵电路周围的单圈时间缩短了五秒钟。

从外观上看,Chiron Sport以其巨大的轻质合金轮毂,四排气管出口代替标准的Chiron的两个以及碳纤维挡风玻璃刮水器而著称。通过使用碳纤维防倾杆,更轻的后窗玻璃和更轻的排气系统,还发现了其他重量的减轻。

公司总裁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称赞该车的操控性得到了改善,他说:“我们为希望在Chiron上获得更运动驾驶体验,并在蜿蜒道路上改善横向动态的客户开发了Chiron Sport。”

“ Chiron Sport变得更加敏捷,其新的敏捷性,尤其是在急转弯时,为驾驶员在蜿蜒的道路和操纵电路上提供了更多的情感体验。”

以326万美元(420万澳元)的价格,它当然并不便宜。也不要期望它会出现在右侧驱动器中。您如何看待新的布加迪Chrion Sport?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