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阿尔特罗兹以52.9万卢比在印度推出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Altroz,起价为52 9亿卢比(全印度出厂价)。该模型有五种颜色和五种变体。塔塔Altroz的功能亮点包括LED DRL,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Altroz,起价为52.9亿卢比(全印度出厂价)。该模型有五种颜色和五种变体。

塔塔Altroz的功能亮点包括LED DRL,投影仪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90度开门,具有转弯功能的雾灯,C柱安装的后门把手,可穿戴钥匙和16英寸双音调合金轮毂。在内部,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Altroz高级掀背车配备了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定速巡航,后部AC通风口,7英寸MID显示屏,仪表板上的情调照明,前滑扶手和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

塔塔阿尔特罗兹(Tata Altroz)提供两种发动机选件,包括1.2升汽油机和1.5升柴油机。前者能够产生85bhp和113Nm的扭矩,而后者则能够产生89bhp和200Nm的扭矩。变速箱选项仅限于五速手动变速箱。DCT单元计划在稍后到达,然后推出EV衍生产品。

该模型可以与现代Elite i20,Maruti Suzuki Baleno,大众Polo和本田Jazz等汽车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