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V电动面包车首次亮相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第二款全电动车型,以加入其EQ系列。梅赛德斯-奔驰EQV基于V-Class载人汽车,从明年年中开始,将开始悄悄地向家人和贵宾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第二款全电动车型,以加入其EQ系列。梅赛德斯-奔驰EQV基于V-Class载人汽车,从明年年中开始,将开始悄悄地向家人和贵宾穿梭。

熟悉的外观

量产版几乎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oncept EQV相同。它与常规V-Class的区别在于前格栅周围的独特造型和A柱下方前翼上的EQV徽章。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以减少阻力。

买家可以选择两种轴距长度,即3,200mm和3,430。内部有六种到八种不同的座椅配置供您选择。根据指定的配置,行李箱容量为1,030升。

与当前的新Benz车型一样,EQV也使用该公司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控制功能亮点之一,可以通过说“嘿,梅赛德斯”来激活。10英寸触摸屏使用户可以访问汽车娱乐系统的各个方面以及相关的EV和导航功能。除了执行诸如预先调节车厢温度或监控电池充电过程之类的任务外,用户还可以通过Mercedes M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访问车辆。

电池和续驶里程

锂离子电池的可用容量为90kWh,位于EQV地板下方,非常方便,不会造成乘客脚部空间的损失。充满电后,Mercedes EQV的续驶里程可达405公里。它的水冷式11kW车载充电器位于前保险杠的左上角。梅赛德斯还为EQV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可通过CCS连接以110kW的功率对DC进行充电,在一小时内将电池的充电率从10%提升至80%。

单个电动机可产生204hp的功率并驱动前轮。梅赛德斯·奔驰EQV的最高时速为160公里/小时,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将以较低的速度运行,从而延长了行驶里程。通过将电池放置在地板下方,可为操作特性带来更多好处,尽管仍有待观察的乘客数量。

无论您是要寻找一款能够容纳整个家庭以及随之而来的配套设备和配件的电动汽车,还是正在搬家并希望减少排放的企业,梅赛德斯·奔驰EQV都是替代选择那里有一些昂贵的电动SUV,例如梅赛德斯(Mercedes)自己的EQC和竞争对手,例如奥迪e-tron和Jaguar I-Pace。

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推出商用车变种,称为eVito。该货车与较大的Sprinter货车的电动版相连。

梅赛德斯-奔驰爱尔兰销售经理Ciaran Allen在评论其发布时表示,EQV代表“梅赛德斯-奔驰EQ技术品牌的新里程碑”。梅赛德斯-奔驰EQV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销售,预计首批交付将从夏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