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将向欧洲供应四缸Supra

导读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将向欧洲供应四缸Supra,但该公司的当地部门表示,没有计划将新的基础车型引入南非。新的入门级Supra吸引了来自(宝马提供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将向欧洲供应四缸Supra,但该公司的当地部门表示,“没有计划”将新的基础车型引入南非。新的入门级Supra吸引了来自(宝马提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而不是旗舰车型使用的3.0升直六缸发动机。

有趣的是,这家日本品牌表示,这种新动力装置将产生190%的功率和400 Nm的功率(就像某些市场上的宝马Z4 sDrive30i中的装置一样),将“带来动态效益”,同时还将GR Supra暴露给“更广泛的客户群” ”。

丰田汽车表示,由于四缸比六缸发动机“更轻巧,更紧凑”,因此Supra的“惯性特性和底盘平衡性”得到了改善,从而实现了“更加锐利的操控”。实际上,该公司声称入门级Supra比其3,0升的同类产品轻100公斤。

2,0升发动机配有一个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并标配八速ZF自动变速器。从静止状态到100 km / h的冲刺需要5.2秒,而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250 km / h。

GR Supra总工程师Tetsuya Tada说:“为了实现灵活的转向和稳定的转弯,我们努力降低新车的重量,并力争达到50:50的重量平衡。”“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我们不想在目标上做出让步。”

丰田南非汽车公司告诉CARmag.co.za,“没有计划”在SA提供新的2.0升变体,并表示相信3,0升模型“最适合当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