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2019年创下新的销售记录

导读保时捷表示,它在2019年创造了创纪录的销量,在全球注册了约280800辆汽车,因此同比增长了10%。可以预见,大部分销售来自卡宴和Macan。这家

保时捷表示,它在2019年创造了创纪录的销量,在全球注册了约280800辆汽车,因此同比增长了10%。可以预见,大部分销售来自卡宴和Macan。

这家德国公司在本年度共售出99 944台Macan单位(与2018年相比增长16%),而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92 055单位的Cayenne(包括最新的双门轿跑车式变体)(增长了29%,去年同期)。

“我们为这一出色的成绩感到高兴,这表明了我们的跑车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客户的兴奋,我们也为能够通过新方法进一步增强我们品牌的吸引力和客户体验而感到自豪,” Detlev von Platen表示。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委员会。

“我们很乐观地认为,到2020年,我们可以保持较高的需求水平,这也要归功于Taycan的许多新模型和完整的订购书。”

与此同时,保时捷中东和非洲地区在2019年的销量中占6 891件,比上一年增长了7%。

南非占据了区域销售额的22%,在2019年是保时捷中东和非洲的最大市场,与2018年相比,交付量增长了17%。我们仔细研究了该年度的Naamsa销售统计数据,了解了一些基本的算术和发现保时捷在当地一年内售出1 496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