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表示 新的P系列皮卡将重塑景观

导读长城汽车表示,新的P系列皮卡将重塑景观,因为它已在中国开始生产。新的bakkie的第一个例子已经在最近落成的重庆工厂下线,该工厂还将生产

长城汽车表示,新的P系列皮卡将“重塑景观”,因为它已在中国开始生产。新的bakkie的第一个例子已经在最近落成的重庆工厂下线,该工厂还将生产某些哈弗SUV,并最终生产新的“替代能源”汽车。

GWM表示,随着P系列皮卡的推出,它将“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竞争,然后重塑全球皮卡市场的格局,并最终实现成为全球前三大皮卡品牌之一的愿景”。

我们在4月的上海国际汽车展(Auto Shanghai 2019)上首次看到了这家中国公司的新bakkie。GWM称,新来者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能力,旅行车的娱乐性以及轻型卡车的装载能力”。

正如我们在较早的故事中指出的那样,新的P系列在新的P71平台上运行,机身长5425毫米,宽1972毫米,高1893毫米。同时,轴距延长了约3 230毫米。

据我们了解,将提供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可能包括六速手动挡和八速ZF自动挡)以及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缸汽油单元。

GWM早前告诉CARmag.co.za,新的bakkie系列计划于2020年底之前抵达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