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阿斯顿马丁迄今被其开发名称AM-RB 001所称

导读 全能的阿斯顿·马丁 红牛超级跑车,迄今被其开发名称AM-RB 001所称,已经正式命名-它将被称为Valkyrie。延续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以& 39;V&

全能的阿斯顿·马丁/红牛超级跑车,迄今被其开发名称AM-RB 001所称,已经正式命名-它将被称为Valkyrie。延续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以'V'开头(1951年以Vantage开头的趋势)开头的单词命名汽车的悠久历史,Valkyrie的名字源于北欧神话,在这些女性幽灵中,他们选择了堕落的战士。战斗前往瓦尔哈拉(Valhalla),在那里他们将为他们提供饮料,直到永恒。不错。

虽然这个名字可能源于遥远的维京人的过去,但汽车上的技术却完全是现代的-它是由阿斯顿·马丁,红牛先进技术,AF Racing,考斯沃斯,里卡多开发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更合适的是来自驾驶万神殿。总共将只建造175个女武神的例子。

还要别的吗?

阿斯顿首席创意官马立克·赖希曼(Marek Reichman)表示:“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殊汽车,要求具有同样杰出的名字;一辆毫不妥协的汽车,丝毫没有保留。权力和荣誉的含义是众神之选。如此令人回味,与汽车息息相关,以至于只有很少的幸运者能体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