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后轮驱动电动汽车重量分布为50:50

导读 追溯到2月份,我们看到了本田的新型全球电动两厢车最终将是什么样子。e Prototype即将在量产版中亮相,它借鉴了Urban EV概念(在很大程度

追溯到2月份,我们看到了本田的新型全球电动两厢车最终将是什么样子。e Prototype即将在量产版中亮相,它借鉴了Urban EV概念(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此概念)的一些样式提示,使它具有复古风格,让人联想到过去的一些经典掀背车。

但是,虽然它的内外看起来都很酷,但我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使电动汽车tick了……直到现在。最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有关掀背车底盘,电池和电动机技术的新细节。从外观上看,本田e将成为未来大规模电动汽车出行的技术奇迹。

以其直接传动布局为例。与大多数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电动汽车不同,本田首批量产的电动汽车将采用后轮驱动。根据本田的说法,他们决定采用RWD是为了使电动机提供更快的加速,并使其转向更加精确。

然后是它的紧凑型电池组,本田声称可以容纳35.5千瓦时的电量。这意味着最大射程超过200公里。它甚至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可在30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为了将电池保持在最佳温度,本田安装了水冷系统,以保持电池冷却并有效地工作。

最后,本田e前后桥之间的重量分配为50:50。这归功于轻巧耐用的底盘和落地式电池组。同样,充电系统位于前部,电动机安装在后部,它有助于保持50:50的重量分布。

鉴于本田为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所做的一切,本田希望他们未来的掀背车能够像汽油动力汽车一样高效,紧凑和实用。随着EV的生产定于2019年开始,我们希望本田提到的技术荣誉能够在这里实现并带来有趣和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