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陆虎卫士的PH

导读准备好与全新的陆虎卫士打招呼。如果您像我们看到下一代Defender一样兴奋,那么即使有一些伪装,您也可能已经在几张在线照片中看到了。但是

准备好与全新的陆虎卫士打招呼。如果您像我们看到下一代Defender一样兴奋,那么即使有一些伪装,您也可能已经在几张在线照片中看到了。但是到2020年9月,迷彩服将被剥离,因为它将在全球首次亮相。

据捷豹菲律宾路虎(Jaguar Land Rover Philippines)的高级主管称,新Defender的全球发布预计将于2020年9月5日举行。这意味着只有3个月的时间,下一代SUV以全金属展示。

我们还被告知Defender将在今年12月开始生产。

此外,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那么新的后卫将在2020年2月或2020年3月的某个时候在菲律宾首次亮相。考虑到这一点,Land Rover似乎希望在后卫正式宣布后全力以赴首次亮相。

尽管路虎确实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价值120万公里的测试和开发,但有关新后卫的确切细节仍然很少。它甚至最近完成了一项艰苦的测试,向非洲的14,000公顷博拉纳保护区提供了补给品。

2020年的Land Rover Defender将于9月发布,PH车亮相将于明年

在审查中,全新的Defender仍将具有四方形的外观,但现在配备了更加偏僻的挡风玻璃。虽然我们尚未见到Defender的外观,但没有伪装,但我们确实看到它有一套新的前灯,一些新的合金轮毂以及在后部的整洁的尾灯。尽管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仍会从前具有侧面铰链的打开后挡板,但事实上它的后部仍然有备用轮胎托架,这意味着它很可能仍会具有该标志性功能。

但可以确定的是,它将不再具有板簧后悬架。相反,它将有一个更现代的独立系统。这可能意味着SUV的乘坐舒适性会比以前更好。就发动机而言,新的Defender可能将配备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选装件。

新的Defender将在斯洛伐克建造,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左右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