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嘉悦X8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江淮旗嘉悦X8(参数|询价)。同时,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

来源:汽车之家

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江淮旗嘉悦X8(参数|询价)。同时,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较高。具体来看,其多边形前格栅内部直瀑式中网造型,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使得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尾部丰富的线条相得益彰,视觉效果更具动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主打6座车型,还将提供5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相对简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悬浮式显示屏与下方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区域搭配提升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