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500h混合动力车将在日内瓦亮相

导读 雷克萨斯在底特律车展上只展示汽油之后,已经确认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混合动力车LS 500h。旗舰雷克萨斯轿车将使用华丽的LC 50

雷克萨斯在底特律车展上只展示汽油之后,已经确认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混合动力车LS 500h。旗舰雷克萨斯轿车将使用华丽的LC 500h轿跑车借用3.5升V6电池和电动马达。它具有相同的360hp总功率输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应与LC的149g / km相似,这将使其对于如此大的汽车具有非常低的C波段汽车税。

雷克萨斯说,该车“具有惊人的大胆设计,轿跑车般的轮廓,可在新平台上行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敏捷性和舒适性”,但在此之后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5.2米长的LS混合动力车,除了一些微妙的混合动力徽章外,在外观上与LS 500 V8汽油没什么不同。我们将在日内瓦车展的地板上提供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