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400hp奥迪RS 3是您目前可以购买的最强大的热舱口

导读 奥迪将在2020年对RS 3巨型舱门进行更新,使其在其他A3系列中已经看到微小的样式变化,并为2 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该TFSI装

奥迪将在2020年对RS 3巨型舱门进行更新,使其在其他A3系列中已经看到微小的样式变化,并为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

该TFSI装置现在可达到400hp,是迄今为止您可以购买的最强大的热舱口。扭矩为480Nm,足以使RS 3的0-100km / h时间仅为4.1秒。它自然具有quattro四轮驱动,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驱动。如果您要求取下限幅器,则最高时速为280km / h。淘气。

据称,每100公里的油耗为8.3升,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不算太大,为189g / km。

RS 3 比标准A3舱门低一英寸(25毫米),采用四连杆后悬架,骑在19英寸的车轮上,并具有310毫米的前制动器和可选的碳陶瓷碟片。

外观采用了带可选Matrix LED大灯的厚实车身套件,并以quattro徽标覆盖。

在仪表板的内部,您会找到Nappa真皮座椅和特殊的RS数字显示屏,该显示屏可显示扭矩,重力和轮胎压力的读数。在手动模式下使用变速箱时,还有一个换灯。

有一个完全连接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其自己的LTE移动互联网和Wi-Fi热点。它配备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集成在卫星导航中的Google Earth和Google Street View,以及有关燃油价格,天气,旅行和交通的信息。

其他技术亮点包括奥迪电话盒,功率为705瓦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以及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在交通缓慢的情况下(最高时速为65 km / h),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使汽车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并可以短暂接管转向。

此外,奥迪RS 3 Sportback的新功能是紧急辅助系统,可在需要时自动停车,并在后方提供交叉交通辅助系统。当驾驶员从停车位撤出时,后一种系统会寻找横穿车辆。

奥迪运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奥迪RS 3 Sportback向我们的客户介绍了RS世界。” “自2011年以来,运动型紧凑型车型在市场上就证明了自己的成功。借助新型五缸发动机,奥迪RS 3 Sportback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并继续保持着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