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现在必须决定哪些汽车制造商将小型电动汽车带入中国

导读大众汽车集团计划把一个小的,低成本的电动车中国消息称,西班牙汽车座椅将被推迟其进入中国市场后,正在重新配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西特是

大众汽车集团计划把一个小的,低成本的电动车中国消息称,西班牙汽车座椅将被推迟其进入中国市场后,正在重新配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西特是与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江淮汽车集团合作的。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谈到了降低电动汽车价格的做法,以帮助提高普及率,并使低收入购物者有能力采用新的动力总成。该计划的一个方面是凭借席位进入中国竞争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不幸的是,中国政府降低了电动汽车的激励措施,导致电动汽车的销量减少。的爆发和潜在的衰退,以及该地区获利的机会正在减少。

鉴于西亚特目前已退出市场,目前尚不清楚大众集团的哪个部门将取代该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地位或何时发生。据《汽车新闻》报道,接近西特的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本身将以大众品牌的低成本电动汽车在中国领先。

大众汽车发言人告诉《汽车与驾驶员》,该汽车制造商未就媒体猜测发表评论。

关于这一发展将如何影响欧洲大众汽车潜在的低成本电动汽车尚无定论。大众汽车集团未来所有的电动汽车都将基于MEB平台,该平台可进行调整,以将更多或更少的电池组安装到车辆上。小型EV基本上比即将面世的ID.3或美国绑定的ID.4 SUV具有更小的包装(和更短的范围),以节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