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51的最高时速为184英里

导读 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全新的中置引擎C8 Stingray的最高速度从基础车的惊人的194 mph下降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4 mph,这时该车装有可选的Z5

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全新的中置引擎C8 Stingray的最高速度从基础车的惊人的194 mph下降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4 mph,这时该车装有可选的Z51 Performance套件。Z51套件包括许多升级的机械和空气动力学部件,后者包括前分离器和后扰流板。

雪佛兰报道说,与基本版Corvette Stingray相比,这两部分共同增加了作用在汽车前后部的空气动力下降力,总计达400磅。雪佛兰尚未透露如何在汽车的两端之间分配额外的下压力。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安装后扰流板可产生更大的下压力具有增加阻力的副作用。低位安装的前分配器几乎没有增加。阻力是当您将手伸出正在行驶的汽车的侧窗之外时感到向后推动力。

您走得越快,将手掌与风保持成直角的难度就越大,直到以三位数的速度变得几乎不可能。那是因为阻力随速度的平方增加。克服这种阻力所需的力量实际上随速度的立方而增加。假设假想的汽车需要15马力才能以50 mph的速度将其推向空中。以100 mph的速度移动它并不需要两倍的马力(30 hp),它需要120马力。

随着您走得更快,所需的功率将呈指数增长。基本型C8的490马力V-8以194英里/小时的速度与空中对抗。在后甲板上增加一个倾斜的刀片就像将十几只手伸出窗户。想象一下以这种速度对付他们的力量。这足以使Corvette Z51减速10英里/小时。要使Z51的最高速度恢复到基础车的速度,就需要显着提高动力(可能约为75 hp)。遗憾的是,Z51的双模排气装置可增加5 hp的功率。

增加下压力的回报超过了每小时50英里。将底座和Z51 C8都放置在快速,曲折的道路或高速赛道上,空气动力学辅助装置将汽车更安全地固定在高速转弯处,从而使其转弯更快,更自信。这恰恰是您想要一款适合履带驾驶和曲折道路探险的汽车的需求。那些额外的10英里每小时?他们可能永远不会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