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高尔夫Mk 8于10月24日首次亮相

导读大众汽车将于10月24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的一次活动上正式展示新款第八代高尔夫掀背车。这张预告片照片展示了新模型的设计,我们已经以原

大众汽车将于10月24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的一次活动上正式展示新款第八代高尔夫掀背车。这张预告片照片展示了新模型的设计,我们已经以原型形式看到了好几次,戴着各种伪装和伪装。内部草图还显示了一个现代化得多的座舱,带有大触摸屏显示器,数字仪表盘和更宽阔的仪表板形状。

最初将首次亮相的汽车是标准的高尔夫两厢车,这一代可能不会在美国上市。到目前为止,大众汽车仅在美国市场确认了Mk 8 GTI和Golf R热掀背车变体,而Sportwagen和Alltrack车型已被放弃,并且由于大众继续将注意力转移到SUV上,因此不太可能为美国买家重新购买。美国

这意味着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与我们的市场相关的美国特定的Mk 8高尔夫信息,因为GTI和Golf R可能会在几个月后遵循标准高尔夫。我们听说,最早的汽车版本可能要到2021年才在美国上市。敬请期待更多信息,高尔夫将在数周内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