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皮卡可以订购四个发动机

导读在美国专利局,文件出现在福特F-150电动皮卡上。新一代卡车将以三种版本进入市场:具有一个电动机的单驱动和具有四轮驱动的全轮驱动-具有两

在美国专利局,文件出现在福特F-150电动皮卡上。新一代卡车将以三种版本进入市场:具有一个电动机的单驱动和具有四轮驱动的全轮驱动-具有两个发动机,每个轴一个,四个单元,每个车轮一个。

在美国专利局的附图中,标记了附加的加强件,以保护电动卡车的电池。该设计将减轻框架侧梁的负担,并使这些部件比当前型号更轻,更薄且制造成本更低。该图显示了最常见的两引擎配置,但最强劲的皮卡可以配备四个电动机。

美国记者指出,福特专利所描绘的架构与电动F-150的间谍镜头相矛盾。在预生产的皮卡原型上,电池位于驾驶室下方,而充电器端口则集成在前挡泥板上。可能为第一批测试mu子选择了类似的折衷方案。

福特的电动皮卡首次亮相日期一直不为人知。1月,这家美国公司的最高管理层明确表示,环保卡车的批量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福特电动皮卡的首发可能会在2020年举行,而商用车将稍后出现在展厅中。

尽管皮卡市场是美国市场上最大的皮卡市场,但尚未有汽车制造商向客户提供全电动量产卡车。特斯拉,福特,Rivian和通用汽车正在同时准备他们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