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Ioniq为电动汽车获得更多角度造型 新屏幕和更大电池

导读现代Ioniq仅仅发售了几年,但韩国品牌已经在掀背两厢车,包括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电动版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尽管到目前为止,我

现代Ioniq仅仅发售了几年,但韩国品牌已经在掀背两厢车,包括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电动版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仅提供有关欧洲规格型号的详细信息,但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更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我们的市场。

在外面,有一个与角插入新的进气格栅替代了老车的剃刀刀片状的图案,这给我们让Ioniq实际上看起来不太像个混合(电动模型,如下图所示,保持其封锁关闭格栅设计)。可选的LED前大灯和尾灯在设计上也更具角度,现代汽车表示,它们使Ioniq在夜间更加引人注目,“不仅提高了美观度,而且提高了安全性”。当然!新的车轮设计,稍微重做的保险杠罩以及一些新的颜色使外观更趋完美。

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主题更加横向。HVAC控件位于新的黑色面板上,其控件布局比即将出厂的汽车更加简化。现在有一个可选的平板电脑式的10.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它垂直突出于仪表板,取代了集成在仪表板中的当前8.0英寸设备。现代汽车尚未发布没有新的大屏幕的新Ioniq的照片,但其余的更新设计应保持不变。

新的Ioniq具有绿地驾驶模式(GDM)功能,当在某些地区使用混合动力系统时,它将自动将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总成切换为完全EV模式,例如,禁止(或征税)汽油动力汽车的欧洲市中心。Ioniq还从Kona Electric获得了改进的可调式再生制动和单踏板驱动能力。现代汽车表示,Ioniq现在具有主动安全功能,包括标准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我们也很惊讶看到该系统在美国成为标准配置。

当它确实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美国时,我们预计2020年Ioniq混合动力车将保持接近2019年车型的23285美元的基本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