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续航里程提高至370英里并降低了Model S和X的价格

导读 在1月份放弃75D之后,特斯拉通过重新引入基本的S型和X型内饰件来扭转航向-因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什么要致力于过时的概念,例如车

在1月份放弃75D之后,特斯拉通过重新引入基本的S型和X型内饰件来扭转航向-因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什么要致力于过时的概念,例如车型年份?它还要求通过4月23日及以后制造的汽车的一系列硬件更改来扩大范围。

1月的公告分别将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提高了$ 18,000和$ 15,000。即使是特斯拉在其配置器上的误导性“节省后”价格,也没有计入12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且乐观地认为节省了数千美元的燃油,看起来也太贵了。现在,基本型Model S(称为标准范围)达到285英里,价格为79,200美元,比1月底特斯拉再次更改价格(但低于1月初基本车的最大310英里范围)低7000美元。我们会提醒您,较旧的75D便宜2000美元,但射程仅为259英里。

以前的扩展范围选项(重命名为远程范围)是$ 89,200。它将价格从原来的335英里提高到370英里,同时将价格降低了5000美元。Performance trim比以前减少了$ 3750,为$ 100,200,而$ 20,000 Ludicrous模式保持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2.4秒。声称的性能内饰范围也从315英里提高到345英里。

对于有翼的Model X来说,情况也是一样。早先的75D续航里程为238英里,价格为83,200美元,于1月初换成270英里的基础车,售价近100英镑。最新的标准范围内饰估计在250英里处售价为84,200美元。1月底推出的前扩展范围内饰件,行驶295英里,现在在远程范围内饰件中行驶324英里,价格为94,200美元,节省了3000美元。最后,Performance Trim在289英里到305英里的范围内进行了较温和的改进,但节省了13,000美元的可观成本。不带Ludicrous模式选项的起价为105,200美元。目前,每辆汽车375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将在7月1日前减半。内部选择和颜色也将减少,再也没有免费的超级充电。

特斯拉仍使用与以前相同的100.0 kWh电池,但现在已将前轴感应电动机替换为永磁开关磁阻电动机,这是一种更高效,更昂贵的设计。特斯拉还在其标准空气悬架上增加了自适应阻尼,并在更高速度下进一步降低了行驶高度,这与特斯拉在2014年面对联邦调查其S型电池因道路碎屑破裂并着火的情况恰好相反。特斯拉表示,它已经重新设计了车轮轴承,并“为某些型号选择了新轮胎”。这些汽车还可以在特斯拉即将推出的V3增压器网络上运行,该网络可以接受200 kW的输入(或在当前的V2增压器上为145 kW),特斯拉声称将在一半时间内为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