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很快在俄亥俄州生产电动汽车和更多混合动力车

导读 正如福特向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挤压更多的电动汽车一样,本田在俄亥俄州也是如此。据《汽车新闻》报道,Big H正在其俄亥俄州俄亥俄州

正如福特向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挤压更多的电动汽车一样,本田在俄亥俄州也是如此。据《汽车新闻》报道,Big H正在其俄亥俄州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工厂暂时停止第二轮换班,以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重新组装。更改计划于8月开始。

与三巨头管理工会工厂的方式不同(本来是大规模招聘的兴衰周期,之后是大规模解雇),本田表示,不会解雇其在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的4700名有薪和按小时计算的非工会雇员。相反,它说它将为流离失所的工人找到新的角色。本田在这个国家已有37年的历史,从没有裁员,这是一个安静的事实,本田内部许多人都尊重长期稳定的职业生涯。

工厂的升级突显了本田的预测,即到2030年,包括公司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内的电动车型将占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二。虽然本田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新车型,但该公司显然将增加混合动力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可用于更多现有车辆。例如,混合动力CR-V将属于此类。此外,如果对日本制造的电动汽车(如Clarity)的需求增加,该汽车可容纳多个动力总成,那么本田有可能将生产转移到马里斯维尔。

就目前而言,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以及the歌RLX Sport混合动力车均从日本进口。混合动力车Accord,Insight,Ac歌MDX Sport Hybrid和ura歌NSX(包括电动机和电池)在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建造。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多本地制造的汽车意味着本田可以降低成本并保持标价稳定,或者在迫在眉睫的进口车关税威胁面前阻止其飙升。